close

我是個好奇寶寶~


喜歡觀察人行為活動的我


雖然 我也是大人ㄌ(長不大的人)~


因為 我喜歡讓自己盡量保有赤子之心~生活快樂 一直是我的人生觀(除非有重大事件影響)


也許那就是社會 大人世界充滿的虛偽.鬥爭.忌妒.抱怨....一大堆合理化的理由


只為了滿足別人對自己的虛榮感 容不下別人對自己的批評


尤其是,在孩子的面前更是如此...容得下自己所做傷害自己跟小孩的事 卻不願讓小孩跟自己一樣


就我來看 矛盾間帶點有趣 矛盾的是曾經是小孩的大人們 雖也曾這樣經歷過這樣的過程


然而,卻很少人去思考如何去教育好自己的下一代,仍用過去的自己來看待自己的小孩,教育自己的小孩


有趣的是 歷史仍然重演著 仍是一個無解的答案


我個人認為 國家的進步 在創新 如何創造一個創新的環境 家庭 跟 學校扮演很重要的環境


家庭的大人 是否可以接受改變跟願意改變ㄋ  我仍然質疑著 也因為這樣 ,小孩的改變


就會超乎大人的預期 於是乎,就開始擔心這擔心那 一個又一個接受穩定生活的小孩 被複製成功


而學校ㄋ 也是如此囉(原因前面提過)  那創新的人會多嗎? 那國家會進步嗎?


不過 我仍懷著正向 樂觀的態度 因為社會跟國家的進步 也會在創新跟保守間


激盪出美麗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