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明兩天 都在台北~找老同學聚聚~


今天早上坐7:05分的車子 快樂上台北~


今天算滿快ㄉ~約10:30就到台北ㄌ~


好久沒去台北逛ㄌ~先去西門町逛逛~店家才剛開不久


再那我照了不少的照片  有滿多特別的店家~


因為跟朋友約下午兩點在忠孝敦化站見~


自己坐捷運(西門站),到了忠孝敦化站,時間也快12點ㄌ~於是,就到捷運美食街吃中餐.


物價還真的給他夠貴ㄉ...中餐花了80元...然後,吃完後,出了捷運站,看了時間,12:30左右


晚上還要過去我堂姐那,順便到百貨裡,購買小孩的用品.


時間是13:00左右,為了等朋友,自己就到starbarks裡頭 點了一杯拿鐵(奶味較重)


到兩點前 紀錄消費的內容 然後思考待回朋友見面時 聊些什麼


兩點 朋友打電話來 告訴他 我人在starbarks~~


接著又來了三個朋友...在神旺大飯店喝下午茶..


過程很愉快 一對朋友明年準備結婚 很替他們高興


一個剛回國不久, 我要了他的電話 等他找到工作後 穩定了 在幫他規劃規劃保險跟理財


另一個,下各星期要去香港... 恩~接下來...ccc一段時間 就會上台北找他們聚聚囉


過程中 沒太聊到保險 不過 我卻得到我想要的 友情依在 ~~


下午茶結束後也快19:00了 於是,跟朋友照了一張相,就到忠孝復興站坐捷運到動物園囉


在那等了約15分鐘 堂姐跟姐夫才到達動物園,晚餐我們去吃火鍋...


吃完後, 就回到家ㄌ....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