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得意時, 記得別忘了去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妳的人~


這次,我想感謝我的堂姐跟姐夫~


在大學四年裡,他們幫助我很多


記得剛上台北時,他們倆還沒結婚..


那時候,我堂姐很照顧我,人生地不熟(第一次到那麼遠的地方唸書)


還記的,他帶我去西門町,買"levis 's"的牛仔褲送給我,那時候,我不太曉得那是名牌ㄉ(很聳ㄏㄡ)


那時候的我才29腰說,體重也不過是60幾,哀...現在 由於沒在做保養 所以,身材不斷地成長(往橫的發展)


又一次,堂姐他帶我去買鞋,這次印象很深,因為她跟我說"博智,姐要跟你收10元"我說為什麼:因為送人家鞋子,中國習俗有叫人家"走路'的意思 那時候, 我才知道 所以,我從那次送東西,一定不會送人家鞋子


之後,大二自己打工買了一部中古機車..放假 我有空就去找他們...(那部中古車也很感謝我姐夫,幫我去找ㄉ,很好騎,讓我騎了大學三年)


大學唸書的時候,因為放假 就會騎著機車下山逛逛台北,晚上才過去他們兩那


說到這,台北的那四年,我特別感謝我姐夫 他教我很多做人的道理(我覺得我們兩比較像哥兒們)


帶我去見見識面,讓我有機會接觸層次較高的人


恩~~先寫到這囉(後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