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睡不著覺~


因為整理書桌時 翻箱倒櫃 發現了之前朋友寄過我的信


有小學 國中 高中同學的信 還有我國小老師的信~


信的內容 讓我回億到過去 小時後的快樂~


裡頭最讓我又笑又哭的信 是我一個國小六年到過中三年的同學


國中裡 因為她仰慕我 所以把我當"大哥哥"看待


於是,國中畢業後,他就上台北念高職,半工半讀,很辛苦~


於是,我們就開始"飛鴿傳信" 告訴彼此間的狀況~


而之所以看到她寫的信,笑,因為原來她是一位很重友情的朋友 很會去關心別人


我生日時,每年寫生日卡 寄給我, 每各月都會寫信告訴他的近況


哭,在我高中畢業後,就到台北唸大學,因為人生地不熟 她很熱心 假日有時間就帶我去逛逛台北市


大二後 我就對台北市滿熟了 還沒講到為什麼哭 很遺憾的事 上天竟做了一件讓我很傷心的事~


大二時 他因為罹患了肝病 23歲 就遺愛人間ㄌ 那時候 我覺得很不公平 這麼善良的人 為什麼就......


現在回憶起來  眼中還是會帶點泛光~ 拿張衛生紙


另外看到國小老師寫給我的卡片 時間也十幾年ㄌ 呼呼 想不到竟過了這麼久的時間ㄌ


不過 看完後 我有個想法 就是趕快找個時間去連絡她們 找她們敘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