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左右,我媽 就叫我起床~


睡眼惺忪.. 叫我帶她去彰化看醫生...


於是,整理好後 時間約7點半....


就開車到彰化去....8:30左右就到彰化ㄌ


看完醫生後, 先載我媽回到家... 到家時間約10:30


然後,就開車到北港 幫客戶辦理理賠


中午 在公司跟同事一起吃中餐


時間約下午2:30 岀了公司 就開車到虎尾 拿理賠的支票給我朋友


處理完後 就到虎尾我最常去的店"水瓶咖啡" 點了一杯"綠茶"


拿了份報紙 悠閒地看報跟思考些問題 然後 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過(滴達.滴達.) 睡了不知多久 醒來ㄌ~


看一下時間 快五點了~店裡的客戶都走光了~


於是,很自然地 我主動地跟店裡的老闆聊了起來


親切的老闆 感謝妳讓我有機會請教你一些開店的經驗(聊的過程 才發現她是我高中的學姊)


恩~聊的時間也差不多~剩下的 下次見面在聊囉~


今天 心情很愉快~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