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18~19


兩天的台北之旅~這次感覺很奇妙


因為原本是約好朋友要談投資的事


不過 無心插柳~雖沒見到 但卻見到另外一個


順便找我妹跟她出來敘敘舊~可能是太久沒聯絡ㄌ


他看過我跟我妹 心情特別開心 他一直覺得故鄉的朋友還是最好~


都會裡的人 臣服比較深 我希望他要有點"心機" 要懂得保護自己


不過 我個人覺得這兩天 我收穫很多


第一.兩天認識的不少新的朋友 有在新光三越遇到的(台中人,我要離開 他還說有緣在相見)


         也無聊主動找人搭訕聊天 為了磨練自己的功力 還不錯 多認識一些不錯的朋友(等上去台北時 在打電


        話給他們囉)


       而在回家的路上 走在捷運地下街 竟然遇到快五年沒見的大學同學(有點扯) 不過 跟她互留電話 等上


       去在聯絡她囉


第二.每次上台北 心情特別興奮 因為在那新的資訊 新的變化 都會讓我增長見聞(特別喜歡這種感覺)


第三.這次上去感受較深的事,南北資訊不對稱愈來愈嚴重 也感受到"M型的社會漸漸地成型


第四.很多時候 機會是由自己去創造的


恩~分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