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曾告訴我:教練的等級決定選手的表現.


因為這一句話,讓我體會出"教練"是有分等級的


就我個人經驗我把教練分為三種:


最高級:那就是大自然,也就是造物者,也就我們身邊的人事物


            但因為這位老師,它是免費的,所以大部份的人就不去重視它


            因此,大部份的人,是透過時間跟金錢來跟這位老師學習,於是乎"時間就是金錢"典故就油然而生了


進階班:也就是我們祖先留下來的智慧,"書籍",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套用我剛提到的"時間就是金錢",於是會花錢買前人的智慧的人,就比我前面提到


           "大部份"的人,提早達成他們的目標或夢想.


初階班:也就是我們大部份人最重視,也最喜歡而且最容易接受的,透過"教育"來學習


            延用前面提到的"時間就是金錢",於是大部份的人花更多的錢去學習,目地不外乎


           讓自己更好,更強~,於是成功的時間又縮短了.(但愈快成功的人,往往卻是愈快失敗的人)


至於,如何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教練呢?才不會讓自己花了錢但卻沒什麼效果或效果很好但卻像流星


一樣"只在乎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若想更深入了解的過路朋友,留個言或分享你成功的經驗~


未來我會慢慢把我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希望想成功的人,一起為你們的未來努力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