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的心得不代表其他人立場~


曾經呆過兩家保險公司~一家是國內的,一家是目前現在的外商公司


那我想分享的事是提供想從事保險業務的新人一個參考的方向


 國內有國內的好,譬如"有知名度","提供一個很直接的晉升管道"(只要你達到某個學歷)等


國外有國外的好,譬如"教育制度上較落實","提供一個更自由的環境","提供一個公平的環境"等


我想從"個性"的角度去提供看法~


我對"業務"本質的看法,它要數字 它是需要學習 而且是不間斷地"銷售"的過程


所以, 國內的徵才方式,有它的背景在,管理上必須透過更有制度的方式才能控管(因為年紀跟學習上是成比的)


因此,新人若本身個性上需要靠制度才能夠管理自己的話,相對地就要有失去自由的準備,


若只想做最少的事享受最好的獲利,基本上,學歷是基本,當然,若沒繼續成長,要有被市場淘汰的準備


那我建議你可以選擇國內的保險公司~仍有許多地方可以學習ㄉ


新人若本身的個性上是屬較活潑 有想法 喜歡表現的 不喜歡拘束但懂的自律的


我倒是建議可以選擇外商公司(最近有一則新聞報導, 大部份的畢業生選擇首選"外商公司",


因為在外商公司學習上較有國際觀 訓練上較有制度,及未來發展空間更大等)


提供新人一個選擇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