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經驗,一個人成功與否,有兩個問題是值得深思的


第一個問題是"我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第二個問題是"我們計畫如何達成目標?"


我發現大部份的人是沒有人生目標的,可能比我想像的95%還多


追根就底,就是不了解"真正的自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什麼","要什麼"


我也觀察發現,這個問題是不管他目前是處於什麼位子的,因為當一個人達到自己


原先的目標後,就不在繼續前進了,當然,就離我們當初設定的目標,漸行漸遠了


講的愈"模擬兩可"的人,愈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因為他們沒真的去正視這個問題~


我很對那些"模擬兩可"的人感到可悲與可惜,因為造物者給予每個人生命都是一樣ㄉ


他們若懂得去了解"真正自己",他們的未來我可以很肯定地說"一定會美夢成真"的


那如何做到"了解真正的自己"呢?個人經驗,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你自己一個人獨處的地方)


跟做"冥想"是一樣的,先閉上眼睛,跟自己內心的"另一個我"自我對話


告訴他,我是誰?我為什麼要來到這世上?我來到這世上的意義是什麼?我有什麼優點跟缺點


當你每天不斷地告訴自己這些話時,你會在每天的生活裡,找到"真正的你"你會漸漸地很清楚知道


自己是誰?為什麼會來到這世上?我知道如何善用自己的優勢讓自己成為"真正心目中想成為的人"


與真正想成功的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