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常會分身乏術~


因為為了滿足每一個人需求~


認為這樣就會讓每一個人喜歡我,也比較不會得罪人~


但我錯了~"那我的事誰來幫我做!!!???"


結果,為了做一個"爛好人",卻讓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該做的事都沒辦法完成~


有時候,學著說"不",是必需的;我一定會先把份內該做的事,先做完.有時間在去做


"行有餘力"的事.也許會得罪人,(其實,我體會出來,幫別人做其實是在剝奪別人成長的機會


是在害他),但如果先把自己的事情完成後,在去幫別人,對方其實就會釋懷.


你也會更快樂低~


還有,盡其所能去做自己該做跟想做的事~最好,把想做跟該做的事連結在一起~


那樣你會更快樂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