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次的心情日記


自從找到人生的目的~是為了榮耀上帝(神)


2/15~2/17參加了"根基重建"的課程


原來它是一場"屬靈的征戰":上帝與撒旦;天使與魔鬼


三天讓我學到"簡單地相信",能夠讓人擁有堅定的信心


人生最可悲的事:就是人們不去認識上帝(神)


以"自我"為中心,所尋找到的人生目地,終究是虛假的;得到你所想要的,但付出的代價卻難以計算


以上帝為中心,所尋找到的人生目的,才是真實的;失去後所換來的報酬卻是難以想像的甜美(平安與喜樂)


之前我能感受"財富始於心中",但卻不持久;因為我沒有榮耀上帝的感覺


與大家分享:上帝所為我們預留的,比我們想像多更多;而且已經讓我們擁有一切了


因為一切都擁有了,接下來,就等我們去把屬於我們的尋找出來,也就是人們常說的:just do it


(有些人很早就了解了,但因為看淡名利,所以把大部分的時間花在奉獻給上帝,有些人是貢獻給社


會做公益等)


榮耀上帝,不是叫我們放棄我們所擁有人事物


而是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上帝給我們的;所以,我們所做的事,都是在榮耀上帝


若沒懷著"榮耀上帝"的心去享受人生(知恩圖報);相對就是過著以"自我"為中心的人生


唯有從自我中心跳出來,進入以"上帝"為中心的世界,才能體會人生的全貌


朋友們,若妳們目前的人生,若是由世俗的價值觀或是由別人決定的,不管得到或是失去


你都會患得患失,因為那不是真正的你


當你真的體悟出原來上帝真的存在時,你會發現一個大秘密:就是做自己,才是上帝要我們做的


而當你開始做自己時,你就會慢慢地體會出真正的平安與喜樂了


而要做到做自己,最快的方式:饒恕自己,然後愛自己,愛自己的全部


而我也發現,原來認識上帝的時間也是祂預定安排的,感謝主


奉耶穌基督之聖名禱告,阿門


也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