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安排這麼棒的禮物給我~


當第一次收到時,內心是堅信並充滿喜樂的~因為那是一段特別的人生旅程


在這五天裡(97/2/22~97/2/26),我與一群單純卻可愛的朋友們,從她們身上學到愛與被愛


傾聽他們的聲音,一起去感受他們的人生坎珂的心路歷程~雖然他們的遭遇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但我內心卻是充滿著平安與喜樂~陪她們一起瘋,有時候靜靜地傾聽她們內心深處的聲音


與她們談心是舒服愉快的,能在那幾天幫助到她們一點點的事,內心所獲得的平安與喜樂真的難以用言語行容


而這五天的相處過程,讓我更確信"力量真的來自最細膩最深層的地方"


最後,先感謝彰化基督教精神科一群專業又有耐心的護士,獻上最深的敬意;還有感謝"在我眼裡是最好的一群朋友,妳們真的太神奇了,引領我走過一段短暫卻是為永恆做準備的人生功課"


期待下次的見面~我相信妳們~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