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的運行祂是有規律性的


先分享今天所做的五件事:


1.友達,委59元,成85.5元買進


2.元長教會事奉


3.幫朋友聯絡旅行社,搞定簽證的事


4.與客戶約星期五,見嘉義的醫生


5.處理自己手機被侵占(學習饒恕)


6.與"先知"聊天


其餘時間:思考&閱讀(世界最神奇的心靈潛能: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第2輯)


第五件事,讓我學會更冷靜處理事情


很棒的過程,在書局,閱讀完,離開時,忘了帶手機,被一位起了貪念的小女子拾走


我回到書局,請老闆調閱監視器,剛好員工認識那位小女子,我留了另一支手機電話


離開去找先知聊天,聊了一回兒,店裡的老闆娘回電:許先生,手機已歸回到店裡了.


與先知道別後,就去書局,拿起手機開機,真是有趣,sim卡卻不見了~


好心的老闆娘於是再聯絡小女子;過一會兒,小女子主動與我聯絡:報歉!我把你的sim卡弄丟了.


我當下控制情緒,問了一下地點,就到案發現場(洗衣店)


以前我對自己遺失的東西,很有自信可以找回來


這次失敗了~但意外地,讓我學會原諒.饒恕


過程中,小女子不斷地道歉,我安慰地說沒關係~人都會犯錯,希望這次事件妳能得到一些經驗


感謝主~安排如此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