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夢~我失去了所有


今天醒來,記憶猶新,內心感到相當恐懼,現實發生了,我又應該用怎麼樣的心情面對呢?


當下開始"禱告',求主保佑,一切都是要榮耀祂~很神奇地,我的心情平靜了下來


雖然這是一場夢,但我清楚現實中也不斷地上演這場戲


從這次的夢,更加堅信:不管面對事情好與壞,都要學習謙卑~


當我每次開始謙卑時,就大大地領受上帝在我身上做的工~


分享:...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羅馬書5章3/4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