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生命蛻變


七個迷思&七個箴言


1.迷思:疾病永遠不會好,活著也只是拖累別人.


   箴言: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2.迷思:你讓我痛苦,你也別想好過,我死給你看.


    箴言: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3.迷思:都沒有人真正關心瞭解我,我活著有什麼意思.


    箴言: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


4.迷思:活著沒有意義與價值


    箴言:我要稱謝造物者,因我受造,奇妙可畏.


5.迷思:問題無法解決,熬不過這次難關.


    箴言: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


6.迷思:死了一了白了,一切都解脫了.


    箴言: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7.迷思:我再也沒有能力撐下去,無法在堅強.


    箴言: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認識你的特點,接那你的不同,珍惜你的生命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