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真的是經典之作,

學行銷的朋友或是想學行銷的朋友

一本實用的工具書

請點我

傑?亞伯拉罕(Jay Abraham)寫作《選對池塘釣大魚-21個成就自我達到夢想的方法》一書的動機就是希望縮短讀者的學習曲線,節省大家的時間和金錢,希望可以在你的競爭對手瞭解你在玩什麼花樣之前,就先讓你贏上好幾回合。


誰是傑?亞伯拉罕?
我可以幫助沒有錢和沒有名的人變得有錢又有名,有錢又有名的人找我,我可以把他們變得更加有錢!
---傑?亞伯拉罕---
非凡、清楚、令人激賞:有10,000家以上的公司使用傑?亞伯拉罕的行銷策略,成功的經營他們的事業,建立競爭優勢。

運用傑?亞伯拉罕的行銷策略,讓我從負債、公司瀕臨倒閉,一年之內成為世界第一名、暢銷書作者、億萬富翁。
──世界第一名潛能激發大師 安東尼?羅賓

傑?亞伯拉罕是當今美國最卓越的市場大師,他的想法可以立刻對你產生幫助,價值億萬。我在我生意的各個方面都運用他的法則,得到了令人讚嘆的效果。
──美國首屈一指的商業策略大師 博恩崔西

我在心靈雞湯的一書的概念時,去找傑?亞伯拉罕,他教了我們2招殺手級絕招,相當實用,讓我們的書因而大賣,全球暢銷1億本以上。
──《心靈雞湯》作者 馬克韓森

我打了兩個很短的電話給傑?亞伯拉罕,他不計報酬的給了我一個最直接的方法,他改變了我的職業生涯,使我在十年每一年都至少多10萬美金的收入,這個方法在一個月內就產生了奇效。
──美國奧運會國家心理教練、《勝利心理學》作者  丹尼斯魏特利

傑?亞伯拉罕有18873個成功幫助企業賺大錢的例子來自全世界!世界最頂尖的企業都是傑?亞伯拉罕的客戶!如微軟、IBM、花旗銀行、聯邦快遞等。

傑?亞布拉罕交給我們的行銷技巧與策略,好學、好用、好賺,三輩子也用不完。而她交給你的策略性思考方式,才是真正的財富。
──聯邦快遞創辦人麥可?巴斯克

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媒體:成功雜誌、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企業家雜誌、芝加哥論壇報爭相報導,更以專題大幅報導傑?亞伯拉罕的神奇行銷故事及成功案例。

傑?亞伯拉罕最擅長的本事:像魔術一般將公司裡表現最差的職員,瞬間變成行銷和銷售的天才。
──富比士雜誌(Forbes)

傑?亞伯拉罕是這個星球上最昂貴、最成功、最有效的行銷顧問。
──美國最具影響力的”成功雜誌”(Success)發行人

我曾經為了得到傑?亞伯拉罕2小時的諮詢而飛了1000英里
──Micheal Basch Am Original Founder,Federal Express Corporatipn

任何人只需要學會傑?亞伯拉罕所教的一切,他們就再也不用擔心金融危機了。
──David Reecher Restauratrur

傑?亞伯拉罕的課程比我花好幾年到好幾個大學的MBA更有效和更有價值。
──Lee Enler Maryland

傑?亞伯拉罕在一年內把我的營業額從30萬提升到5億美金。
──James R Cook,President,Investment Rarit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