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BeHave-2

是一個大部份的人沒有發現的秘密,只有少數人才知道的

而本人喜歡分享,所以喜歡分享的朋友們,盡量轉貼幫助更多的人成功吧!!

就是"每個人都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但太多人被"別人的時間"困住了,以及看不到

夢想其實就在我們身邊而已,只是大部份的人都不敢去想去要

每個人心中都會恐懼的,我這樣說好了,只要是人都會有內心恐懼的一面..

而我在前面一文提到,擁有的源頭是"愛",也就是若我們心中存有"愛",恐懼就會從我們心中離開..

而因為我們心中有"愛",所以我們夢想中的人事物,就會因我們的"愛",自然地被吸引進來 

我再一次強調"是因為我們有"愛",所以夢想中的人事物是被吸引進來的"

如果有看過我在ToBe'U一文提到的,Who?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若已經很肯定地確定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更重要的事,一定要在心中帶的"愛"去發揮個人的天賦幫助別人,因為我們幫助別人的同時,很奇妙的,自己無形中也得到別人的幫助了..而我對宇宙竟如此這樣和諧運行的過程,感到相當地震驚,覺得人真的渺小..

還有一個秘密就是"每個人所擁有的資源都是一樣的",我相信一定有些人不相信,不過沒關係,因為要發現這個秘密,它是需要時間的...

而如何運用這些資源,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你的夢想是什麼?"

先確立了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以及夢想是什麼?

接著在去發現原來我們要的資源都在我們身邊了,不過有一樣技巧是一定要學的

就是"整合"的能力...

我發現台灣的教育,由於填壓式的教學,所以教育不出"整合"能力的人才,反而都是朝"專才"去學習發展,那些比較不喜歡念書的人,整合能力卻很強,懂得善用身邊的資源去完成他們的夢想..(我個人認為這也是造物主對他們的厚待吧!!)

所以,以""為出發點,加上自己的天賦,整合你身邊的資源,這樣就離夢想不遠了..

喔!!對了..還有一點,隨時保持擁有的快樂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