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起--箴4:3

我們把心裡的實像,真實的搬到現實的虛幻中

我們隨時要說: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是要讓我們往永生的路上 隨時與造物者相通

愛我們所擁有的,它是平靜的幸福與快樂,發現幸福與快樂,它來自於自己的內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起

但當我們與我們現實所擁有的,要離開時;也記得要平靜並帶著幸福與快樂,祝福他們 讓愛繼續下去

對於現實中的事物,人類存在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暫時"好好地去愛他們 保護它們

能留下在現實虛幻中的,只有我們對人事物的愛...一種單純無瑕的愛,人的軀殼,會老去;而無形的精神,卻永遠留在世上往往透過擁有許多看似有形的事物,來滿足自己空虛的心靈;卻往往忘了真正該放進的是愛阿..

 

許多人透過外在的學習,去找尋自己內心深處的自我.....但發現時,原來答案都在自己心中

上帝的本質是"愛";因為上帝看不到,卻能感受的到;人類可以透過"零"的概念,去找尋到零的極限...就是"愛"

愛字裡頭,若仔細去體會,我們會發現裡頭,有個"心"字,就如同"箴言"中說的,一生的果效,由心發起

越往內心去追尋,越是平靜;也越能體會"零"慢慢充滿整個心中,隨之而來,是那股平安喜樂的愛,充滿在我們那零極限中的平靜

而"靈感"也在這超越了時空,說了: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而奇蹟也來到了這世上...

領悟"使命";是人類活著意義的其中之一....在沒找到自已人生使命時,所得到的一切都化成虛空...

我愛你.. 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