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來台南去的第二間教會

感覺今天會有好事發生....真如感覺一樣

今天是邀清台北下來的牧師來講道

牧師的名字叫張瑞賢牧師

一位熱愛把生命發揮到極致的牧師 

如沐春風 充滿我整個平靜的心

結束...我迫不急待走到他面前

告訴他我的名字以及我來自雲林元長教會的弟兄

很有趣的 他竟也認是我們元長教會的牧師 吳瑞仁牧師

一切就像是安排好的...一幕一幕在我眼前發生

我告訴張牧師,我會在台南待兩個月...

結束後,希望能夠邀請你到我們元長教會講道

很幸運地,他熱情親切的態度給了我他的電話

恩...恩上加恩囉!!期待元長教會在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