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雅虎新聞看到這篇新聞
當下真的很感動
這就是台灣阿~~因為我生在台灣這片土地
讓我與有榮焉 你/妳們呢?
看到國旗在美國球場飛揚 放著我們的國歌
就是這種感動....
再對照現今的高層,你們的國家意識在哪呢?
一種單純為台灣 熱愛棒球的心 又再一次凝聚台灣國人的心
在一個資源缺乏的環境裡,卻能夠鍛鍊出屬於台灣精神的棒球魂
然而一個擁有資源最多的高層,卻一點勇氣都說不出來......
人都會有離開的時候,為何不能好好盡情地走這一遭呢?

朋友們,若有看到罷免總統的遊行,請告訴我
因為我愛這片屬於台灣人的地方...
愛給予人類勇氣去做不可能的事....
愛能夠化解一切的紛爭
我不曉得當人因為知識高,就忘掉愛是一切的本質還是知識使人高傲呢?
若是這樣,我寧願選擇無知,快樂地去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