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謝謝你,至始至終祢都沒放棄我..我愛你

爸.媽,謝謝你,我知道我曾經做錯事,讓你們傷心難過,但我也知道妳們是愛我的,我愛你們

親愛的兩位妹妹與較少關心的弟弟,以前哥做錯很多事,謝謝你們再哥機會,我愛你們

菁芳姐與世宗姐夫,謝謝你們,讓我在大學四年裡,給予我相當多的照顧,我愛你們

士榮.淑萍,謝謝你們,讓我現在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在台南上課;士榮你是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

還有妳們兩位可愛的小女兒...我好愛他們兩個喔..妳們也要愛妳們的爸媽喔!!我愛你們

柏伸,你是一位感性的人..高中認識到現在已經13年了,很高興有你這樣談心的朋友,我愛你

靜芬,我不曉得該怎麼感謝妳,妳進到我生命來,我真的不曉得是否該用奇蹟來形容妳,讓我找到自己的是妳,我愛妳

周思潔老師...也許你不認識我了..但你進入我的生命裡我知道是上帝安排的;我也愛你 我喜歡妳說的一段"今生已會的來生成天分;今生已不會的來生要加倍"

梁凱恩老師..我相信遇見你..也是安排的;我知道你有你的使命,但謝謝你,讓我也找到自己的使命,我也愛你

昭汶大哥,能在生命遇到你...真的很有趣,等上完課;我在電話與你聯絡囉!!謝謝你

仁俊還有雯雯,七年了...真的好久了;不曉得妳們的baby出來ㄇ?感謝妳們在我大學四年裡帶給我愉快的回憶,我愛你們

還有以前與我同事的主管與夥伴們,我知道剛出社會的我懵懂無知,謝謝妳們對我的寬容與原諒...妳們就像是我生命中的天使,謝謝妳們

還有初戀的情人...你的出現,讓我有成長的機會,若有機會見面,我會跟妳說聲謝謝...

吳瑞仁牧師 陳寶珠牧師娘還有在我生命中帶進基督裡的弟兄陳清泉大哥,以及元長教會的每一位弟兄姊妹...妳們是天使,妳們能進來我的生命裡,就是一個奇蹟.....謝謝你們 也愛妳們 願主保佑妳們

還有好多曾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妳們是天使,要讓我學習找到自己......我只能說:我愛妳們

平靜歸於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