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覺得書名本身就很有帶大家進入自己世界的意圖

所以,我個人就把書名當作我的標題

我還是要再跟大家分享:"愛"是一切的本質

任何形式的表現,都必須以"愛"為出發點,才有可能獲得我們人生想獲得的結果

我只是想坦白說,書的內容,我個人還沒看過....但我確信這本書,一定會帶給大家心中的答案

也許你們會懷疑,但我仍然要分享出去....

當你發現了答案,你會自然看到什麼是真相,什麼是假相

真的,你會很自然就發現了,...

只要"活在當下"就可以了,

坦白說,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處於"臣服"的狀態下,才有可能發現真相

臣服,大部分只是為了讓自己內心回到平靜的狀態下,看到"真實的我"

當回到"真實的我"時,我們就會開始不斷地發現真相...神奇的是,會以一種很自然的方式呈現

每個人的人生經歷一定不一樣,但很神奇的是,當我們開始學著活在當下的時候,直到發現的那一刻時,

答案竟然會是一樣的,然後,就會以相同的本質,不一樣的形式,表現出"獨一無二"的自我......

雖然,以不同的方式表現,但依然仍夠處於和諧的狀態裡....真的很神奇

就如同這本書說的:答案,每個人都有成功致富的DNA,啟動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