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8/17日來到台南上課.....

真的好快喔!!

10/17是結訓日,也是考照日,跟同學的最後一次聚會

而10/18,是我期待的日子;騎著小噗噗,從台南騎回雲林

這兩個月,發生太多的奇蹟在自己身上;感謝主

找到自己,也找到了真愛...

找到生命;自然;覺知;當下....一切都像是安排好的,得來全不費工夫

我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只要我們跟宇宙下訂單,早晚都會實現的

順著自己的感覺走;我再說一遍,是順著自己的感覺走...不去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觀感

重點是"自己"的感覺,很多的奇蹟,當下都是平靜中發生的...內心越平靜,直覺與靈感越容易來到自己的身邊

神奇的是,在平靜中,當下所說的那句話,會在下一秒就發生

那種平靜感是"連念頭都沒有";就如同零極限一書說的那種空間感;一個字來形容:無

那種"平靜感"就如同我們已經跟生命.自然連為一體了

也因為這樣,當下我們會用覺知的感覺去看透生命與自然....

而答案都從一個字開始,愛,接著會自然發現;我們所做的事,都會以"愛"為出發點

許多人不懂愛,是因為"愛"的形式不太能夠具體的去表達

也許是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個沉默,一句話......甚至,只是看著眼前的畫面;就能夠讓愛的能量

散播出去了

但可以肯定的事,做出來的表現,自己內心一定感覺溫暖的...而那就是"愛";它是一股能量

另外,啟動正面吸引力的鑰匙一書;我個人相當推薦....

要讓奇蹟在自己的生命中發生...有一個動作很重要,就是要"清除障礙"

最快的方式,就是往自己內心混亂的部份做清除,做到什麼程度呢?就是做到內心感到相當的平靜

我說的是往內在,而不是外在的世界...內在清的越乾淨;奇蹟就更容易發生

感謝主.....一切榮耀都歸於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