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大家分享,如何過自在的生活

有一個簡單的觀念,"少即是多"...一定要去做"簡化"的動作

這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一定要做的事 "化繁為簡"

這兩個月,在台南統一職訓中心上"觀光資源暨結合網路行銷實務班"

每天只做三件事,1.交朋友2.閱讀3.談戀愛...沒了

每個月另有生活補助金;17280元;不多,但夠用了...因為"簡單"才是王道

與大家分享:"認識誰"比"知道什麼"更重要

來上課前,我清楚我自己要的是甚麼,我要尋找我的團隊

所以,目標相當明確,就是去挖掘人才;課的內容,對我而言,到是其次

於是,"交朋友"就成為的生活快樂來源之一;走到哪裡,吃到哪裡,隨便找人聊聊 就像在尋寶一樣 太好玩了 

然後,"閱讀"更好玩了...上課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六點左右準時到台南中山路,金石堂報到..

與大家分享,這兩個月,我在金石堂所閱讀的書...分享給喜歡閱讀或想開始閱讀的人

1.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2.讓天賦自由

3.2012重生預言

4.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

5.答案:每個人都有成功致富的DNA,啟動它吧!

6.零極限

7.米爾頓的祕密:學會活在當下的第一堂課

8.修練當下的力量

9.做那麼多要幹嘛!少做一點的天才成功學

10.和諧財富:吸引幸福與財富的祕密

11.與先哲奇人相遇

還有其他,個人認為相當不錯的書,"免費!揭開零定價的獲利秘密";"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

至於,談戀愛,就更神奇了...竟然是在我選擇來上課時,發生的....

而且是跟宇宙要求後,所發生的事......時間在2009/07/11

這兩個月的生活,真的是目前我最快樂的時光了..

接下來,準備大玩一場人性遊戲囉!!!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