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愛夢想,主要就是引導大家去尋找到自己,而它來自於自己的內心

除了我昨天跟大家分享的兩本之外....

還有很多很值得去看的,包括秘密,零極限,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當然還有很多

透過上面介紹的幾本書,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你才是你自己人生的主宰"

另外,如何讓自己可以容易去聽到自己內在的真正聲音呢?

答案很簡單,就是讓自己"靜心",方法有很多...

我在這想跟大家分享我目前覺得很棒的方法,瑟多那釋放法..

分享一下,台中與高雄有影片分享會,詳細內容

當你能夠靜下心來,去聽到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

你就能夠去尋找到自己真的想要的了..

另外,我要在推薦兩本書,主要是觀念,是關於如何運用網路讓自己能容易創造屬於自己的夢想

第一本是"一週工作四小時,晉升新富族";另一本是"網路印鈔術"

最後,就是如何運用網路行銷的工具,讓自己真正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要分享的是網路行銷的藍圖,老師是我很喜歡的許耀仁老師

我希望這些內容,能夠幫助到每個人活出真正的自己,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人生的權利

願 平安 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