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愛夢想,一切都要回歸於"愛","愛"是一切的答案..

時間2012/12/21..Boss想知道透過神給我的啟示,能在剩下的兩年時間內,

影響到1/3的人類,有多少人...我期盼更多人的能夠覺醒,一起進入第五次元

我是誰?這個答案,只能由自己去回答...

而對自己要不斷地問"我想成為什麼的人?"這個問題,會引導自己走向"我是誰?"

我是誰?是人生使命中最重要的問題也是答案...而答案在自己的心中

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而過程只是回憶起原本的自己,然後再擴大自己的能量,並且分享出去

讓更多的愛"給予"出去,...也讓自己流入更大的愛回到自己的心中..

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忘了"我是誰?";反過來說,人生最大的喜樂就是找到"我是誰?"也就是找到自己了

Boss活了32年,花了8年的時間,人生遭逢兩次一無所有,一次是在員工的階段,一次是在老闆的階段...在第二次一無所有的兩個月,毫無收入的情況之下,神奇地活了兩個月,才頓悟出真理與真相

大部分的人,太忙了..尤其是我們台灣人,因為忙,而忘了自己了..把時間全給了別人,能夠把時間留給自己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Bos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找到自己的第一個方向,就是要先"愛自己";要去聽自己內在的聲音,那才是真實的...忠於你自己吧!!拜託..真的,人生是一場歡慶^^不是拿來苦的..

要先自私...自私的目的,就是先對自己好..先愛上自己..等自己擁有了可以給予"愛"的時候,你會自然地給予的,那是一種喜樂..

喜樂跟快樂是不一樣的,快樂是索取而來的,是透過外在給予的,被愛.被肯定.被讚美..這些全都是快樂下的產物...

而喜樂是什麼呢?它不從外在獲得...只能從自己的內心去獲得,而這個是有方法可以去得到的,而且不需要花任何錢...就可以得到了...

喜樂沒有辦法用金錢.名利.權勢得到,永遠都不可能得到的..即時你是全球首富,不好意思,這個就是沒辦法用錢去換到...它是自然而然地從心中,從無到有,油然而生的...

接下來,Boss會在接下來的時間到2012/12/21之前,不斷地分享"愛",這是一切的答案^^

願 平安 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