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就是先聽到自己的內心聲音

時間,Boss懇求大家...這是最重要的一個元素,時間,請把多一點的時間給自己吧!!

有了時間,就可以創造出空間來了,什麼樣的空間呢?

就是跟自己獨處的空間,我知道大部分的人,無法跟自己獨處,會感到孤獨與寂寞..

相信Boss,時間其實不用太久,重點就是一定要把時間挪出來給自己就對了..

我也誠實地跟大家分享,大學四年,因為沒有交過任何女朋友,所以我不知不覺地磨練出"獨處"的功夫..所以,我很容易獲得喜悅..它不僅僅是快樂而已...它根本是天堂

喜悅不假外求的,只能從自己的內心去獲得..而且只會多不會少..而且當你多到滿出來時,就會開始有影響力了..神奇地是,會不斷地發生奇蹟..如同我經歷了兩個月沒有收入卻神奇地活過了兩個月

時間創造出了空間,就是讓自己有跟自己相處的時間,簡稱"獨處"...而獨處要學習的功夫,就是"靜心","靜心"是為了接下來要學習"觀照"的前置作業..所以,我才說它是有方法的...

當然,你們也可以不相信Boss說的,用自己的生命去體驗屬於自己的生命,...但那會很苦,如果你們覺得人生是必須從苦中求得,那我也只能祝福了..這是尊重每個人生命的態度以及選擇...

OK!!進入"靜心"階段囉^^

由於,我在大學就已經學會跟自己獨處了,所以,我不曉得原來我已經學會"靜心"這樣的功夫,...

當我頓悟的那一刻起,才發現原來我已經會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好的,我要分享的就是,"靜心"的方法很多....怎麼選擇呢?

答案就是"用感覺的",記住,"感覺"是靈魂的語言...

如果你感覺是要用動態的方式讓自己的心靜下來,那就先從動態的方式去進行"靜心";反過來說,如果你感覺是要用靜態的方式讓自己的心靜下來的話,那就選擇用靜態的方式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等一種的"靜心"方法,能夠讓你安靜聽到你的聲音時,你就可以再往其他的"靜心"方法去學習了

目的是讓自己的生命再次進化,讓自己體內的愛再次提升,然後別忘記再次分享出去,讓更多的愛流回到自己身上

這兩種方式,我都喜歡...動態的方式,我選擇運動.音樂跟跳舞..讓自己的能量先放鬆掉,然後在讓自己安靜下來,...目的是為了讓自己能夠聽到自己的內在聲音

靜態的方式,我選擇參加教會的主日以及閱讀還有瑟多納釋放法,讓自己隨時保持覺知的狀態,不需要去做任何事,只是"觀照"而已...觀照就能夠讓奇蹟發生了...這是真的,請相信!!

對Boss來說,"靜心"加上"觀照"就等於"覺察";覺知地觀察...當你進入到這個階段時,幾乎都是在等待直覺地到來,在直覺來之前,就活在當下吧!!享受生命,體驗生命

奇蹟幾乎都在"放下"的那一刻,發生的~~我說不上來,那是怎麼發生的,但就是發生了

嗯~~Boss想在大聲地說:先愛自己..愛自己之前,學習"靜心",最好能夠學習到"獨處"的階段...

剛開始沒辦法"獨處"的話,就參加一些活動或課程吧!!

最後,記住...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觀照就是下一個階段的功課了~

願 平安 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