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體同仁都去嘉義仁義潭的名都飯店上課


從早上8:40到下午5:30 課程緊湊 不過內容精采


之前 我也上過類似的內容 所以,心情上不叫不那麼得激動


不過 竟然 花了2300元來上這堂課 當然,就要保持歸零的心態


才能夠學習到新的東西


恩 前面說的啦李拉扎~


是該分享的時候ㄌ


上課的內容包含溝通共識,團隊士氣,願景目標,樂在工作,以及信念勇氣


逐一分享


1.溝通共識:a.我了解到"有爭取,才不會後悔" 就我的個性,該爭取的我的一定爭取,有機會表現 我也會儘力去表現.  b.有共識,才會有好共事  win-win 你好 我好 大家好


2.團隊士氣:a.取得對信任-降低信任對方的標準 這樣才不會累 b.反求諸己,成為值得信任的人 c.用鼓勵 代代替責備


3.願景目標:人因夢想而偉大, 因行動而成功 . 要有嬴的心態


4.樂在工作:壓力來自能力不夠,就去學習 不斷學習 就會不斷成長


5.信念勇氣 : 面對恐懼與不相信 ,面對它 掌握它.相信自己                                                              


最後一項活動,吞火,我成功ㄌ,為有去面對它 挑戰它 你才會更有成長


我也體會到事情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問題的背後一定帶有一個答案


危機就是轉機 上天給的禮物要珍惜 她要教會我們如何去面對挫折 困境


 生命的轉折是要讓我們活的更精采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