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九點才到家~


早上起來 精神有點不繼..


前幾天,我請台南的朋友幫我買"永保安康"的車票


今天早會結束 我請我同事幫我戶被車票 然後依部分送給同事 其餘的送給客戶


中午回到褒忠 先去一位客戶那收支票 順便送她"永保安康"


然後,下午載我媽去彰化看醫生...


看完後,回到雲林也快4:30了...


順便到虎尾 拿"永保安康"給我的客戶


恩~我一位客戶懷胎快7各月ㄌ~ya~又是一個機會 等待也是一種學習


不過,兩邊跑 滿累的~呼.....


恩~就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