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會在虎尾開~


講師:黃微真 專題是:好康來敲門


也許是努力的一年ㄌ吧~今天的課讓我感受特別的深


課後,媽咪 講師 還有我三人一起去吃中飯~


聊些我不太懂得行銷跟增員的地方~收穫滿多的


不過,感覺自己的今天的心情有點激盪~怎麼說ㄋ


好像有股想幫助別人的心 不為保險 只想為別人好


跑了三個客戶 聯絡三個朋友 不想談保險 只想多關心他們


所以 今天語重心長的話特別的多 對不少長輩講了該講的話 但卻不一樣重聽(但心情卻很坦蕩)


我想今天我的長輩應該也有點嚇到吧!!??(我猜想的) 因為是一個晚輩在跟長輩講道理(也不想想自己有幾量重)


不過,我真的感到心中特別舒暢~即使冒著被罵的風險 也覺得很坦蕩~


在這我想分享的是....如何讓自己學的更快~


除了了解自己的優點在哪 缺點在哪之外 就是從他人錯誤的地方去學 這是最快的成長方式


很多人也許都會從別人的優點去學 不過,我覺得優點每個人都想的到 至於缺點卻會在無形中感覺不到


我很喜歡觀察人的行為 從人的行為 去思考對方是從什麼立場去想的~


所以,我發現我自己也常犯錯(有的事還常累犯,但一定不影響大局)


也就因為這樣,讓我喜歡從別人身上學經驗 而且,是看別人不好的那一面 也就是學著逆向思考


若是我碰到這樣的狀況 我會怎麼做? 如何讓事情化危機為轉機~


以前,遇到不曾遇到的狀況 我常會處變不驚(其實內心緊張的要死) 不過,可能是世面看多了 內心也比較趨於平靜了


也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成功就是跟別人做不一樣或別人不敢做的事


想盡辦法 製造些驚喜給你身邊的人喔!! 生活已經很緊張了 來點輕鬆的吧~


也許,別人看我很不穩重(說真的 有時真的不穩重) 不過,我只是不想讓自己人生過得太沉悶了


我喜歡閱讀 喜歡看山 喜歡打籃球 喜歡西洋音樂 輕音樂 喜歡交朋友 喜歡學習新的事物 喜歡思考.....


恩~今天有感受到朋友 我對他們的關心 用心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