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北港 一家我常去的燒臘店吃中餐~


老板拿我們公司寄給他的資訊給我看~"好康來敲門"


吃飯的同時, 順便問了老闆一些問題


才了解他是我們公司的"孤兒保單"


我跟她說明天我在過去幫你辦理"變更服務人員"


就近服務,對你也比較方便~


然後,我就趕去斗南 順便在虎尾呆了一下


斗南, 要見兩個朋友 一個就是照片裡的"國小老師" 已經14年沒見嚕


沒什麼太大的改變~老師也還認的我~


聊了一個小時多 也跟她預約下次見面ㄉ時間


然後跟另一個朋友約六點左右 所以跟老師道別後 就去找我朋友


恩~今天是很特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