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會~公司請一位新人來分享


五個月的時間~可以有多少的成長~


從今天請來的這位~我真實的看到ㄌ


不過"我卻沒有汗顏的感覺" 若是以前 我就會有這樣的感覺


對"汗顏"那是因為比較 跟人比 永遠比不完


唯有跟自己比 才是最真實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敵人 敵不過 我覺得我才會感到"汗顏"


從這次新人的分享~我的體會"你想要 你就一定會要的到"~還有"跟自己比" 設定自己心中最想成為的人"


然後,按照自己的節奏,去完成它..因為只有你自己最了解自己....成功法則第一條"別隨波逐流"


競賽就快到了~目標FYP50萬,首日破10萬 告訴自己 一定要完成~


"事前的準備,勝過多次的拜訪量(新人例外)"----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