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的內容~讓我佩服原作者竟早在一世紀前就發現這個秘密了~


感想就如同譯者所說的"這本書是為了那些對財富有迫切的需求,希望能先致富,待成功致富之後再去探討背後哲學的人們而寫的。


而我發現了整個源頭:


若想要了解最原始的開端,就去看"聖經";因為它是上帝的語言,它告訴世人世界所有的秘密


若只想了解如何"致富",不想了解為什麼要這樣做:推薦:失落的致富經典(只要照著做,你一定會改變的);


秘密(因為受前本的影響,所寫的一本書),吸引力法則(有做法可以試著做做看);不過,以第一本我最強烈推薦,因為它已經是去蕪存菁了(若是看過聖經的人就會了解我說的)


若是覺得上面的內容還是講的太深,以下幾本是比較有步驟性的:思考致富聖經(拿破崙.希爾;其系列的書,有興趣也可以買來看);好人變成有錢人(作者從聖經裡頭的箴言體會出智慧王所羅門所寫的一本書);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作者哈福.艾克);富爸爸窮爸爸系列書(主要作者:羅伯特.清崎)


大部分的人認為致富;就是賺很多錢,然而,當我了解整個宇宙的運行;賺很多錢只是"致富"其中一部份


"致富"其實它保括三個部份:體(body).魂(soul).靈(spirit)


而上帝也已經讓我們擁有我們想要的了~但祂渴望我們能同時三個部份發揮個人最高境界(成為完人)


大部分的人,被社會世俗的價值觀所淹沒了(假相:就先前與大家分享的:眼見為憑),於是成了"金錢的奴隸",而要成為"金錢的主人",主要有兩個條件:時間與自由(空間的自由還不算是自由,主要是"心"的自由),而那是一種自我內心的感覺,每個人體會的程度不一樣;當你的心愈自由(在不違法的情況下所能做的範圍),你內心所看到的景像,所呈現的就愈清晰;若愈清晰,接下來,神奇的事就會發生在你身上,重點要去做那景像你該做的事(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大部分的人也都覺得自己是平凡人,不可能致富;然而那卻是假相


真相是:你相信自己的程度愈高,你就會成為你想像中的那個人(因為在妳們眼中的那些特別的人,其實她們也是平凡人,只不過她們相信自己的程度比妳們大而已)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