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朋友小劍的故事(內容:按這裡)

上個月才進他們花蓮的東豐米進來我們雲林

也期待他有時間來我們雲林

想到這五年的工作經驗...讓我看到回歸自然,才是真理

'簡單'就是自然,做自己才能夠有自然的體會...'小劍'感動台灣每一個人

生命的意義,它其實存在簡單之中;最近,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天人永別,在台灣,他是我最尊敬的企業家

不在於他有多少"身價",而是他的精神;他知道什麼時候該'儉';什麼時候該"做"

我也想跟大家分享的事:對的事,就是為自己想;但為更多人的做事

什麼意思呢?就是找尋自己的天賦,然後把天賦發揮到極致;並且能夠創造更多"利他"的事

小劍,為了讓更多人吃到更健康的米..以長遠來看,也讓台灣這片土地得到更多的休息空間

王永慶,想的更遠..;當然,對的事,不在於事的大小,而在於自我的心,是以善為出發還是以惡為出發

我個人認為王永慶代表著是台灣人特有的精神..認真 吃苦 具有韌性

而小劍又何嘗不是如此?堅守自我,對的事,就堅持...真正的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

它是回歸最原始的...

有夢就去追,人因夢想而偉大,但逐夢要踏實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