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雲林,原本要到虎尾白宮看免費電影

因為找不到人,所以想說一個人去看好了,真神奇,剛好讓我"找到自己"的那位朋友,回了一封簡訊給我

問下午要不要一起喝咖啡?我回簡訊給她,我人在雲林

我想她還以為我人還在台南吧,所以問是否要在台南喝咖啡

恩...如同我想的,她又回了一封簡訊?順路嗎?

我回:當然囉!!北上囉!!於是,我就告訴她來雲林的方向囉

等待的時間,我在虎尾麥當勞二樓,拿著我的筆電上網消磨一些時間

大約3:10左右,我走出了麥當勞,到剛舉辦一陣子的布袋戲館裡參觀戲偶

真神奇,看到傳奇人物"黃俊雄"先生本人,正在那裡作採訪...

然後,裡頭逛完後,走出戲館,ㄟ...又看到我們雲林的大家長"蘇治芬"縣長跟我們雲林之光"沈芯菱"小姐,在虎尾"雲林故事館"拍攝雲林的介紹.....

就在這時候,我朋友也回電給我了....我就告訴她接下來的方向

大約等了十分鐘左右,我朋友出現了....

於是,我就帶她到我喜歡的咖啡館"水瓶咖啡".....

近四個小時,相處的時間......

像是在跟自己對話,大部分的時間,心情是平靜的....

她看她的書,我做我的事.....

大部分的發言,都是由她先發球...而我只想單純地接球

但有時候,發現那顆球,就像自己發的,然後,在順勢回球

在互相回球的過程中,我又更加認識自己也更愛自己...

當然,我當下也愛上了她.....因為我也愛我自己;當然,她也知道我愛她

但那種愛又超乎男女之間的愛,就只是單純的"愛";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愛

就如同我說的"愛"是一切的本質....就是昇華到靈性的對話

嗯..就是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愛我自己,所以我愛上了她....

嗯....那我能體會要愛別人前,一定要先愛自己.....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愛我了,我相信還有一個人愛我......那就是我自己

活在當下的感覺,原來就是找到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