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雲林,在我們褒忠一家理髮廳....

真的太神奇了,只是分享而已...少了50元 

分享甚麼呢?

老闆娘問我:可以幫我弄電腦嗎?

我直接反應說:好....

但因為老闆娘的網路速度太慢了

所以,我告訴她:晚上六點後在過去處理

就在這時候,老闆娘說:那少收妳50元..

當然,如秘密說的囉!!滿心歡喜地接受囉!!

然後,今天更好玩了....

就在下課後,我跟我們班其他同協還在弄網站

沒多久,剛好跟一位喜愛閱讀的童鞋,聊了起來

她太興奮了,像是遇到知己似的....

妳知道嗎?我一直在想可不可能成立讀書會

我一直笑著看她...並且跟她激烈討論

我因為最近看了零極限,於是,就問她

還真是"傑克,太神奇了"....她朋友送了她一本

她說:到時候,在來一起分享這本...

但好戲還在後頭,我們班長看到我們兩越講越激烈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於是說了:降樣好了,我請妳們兩個喝咖啡啦

到時候,妳們兩在分享給班上聽啦!!

我想說怎麼那麼好!!只要分享就可以有免費的咖啡

可以喝!!

原來只要不斷地分享,就會有好事發生阿!!

真的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