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家加盟店產生了~~感謝

就如同我常跟人分享的

簡單就是美~~

把複雜的是簡單化,簡單的事重複做~

台灣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長期處於殖民的狀態

造成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都處於"奴化"的階段~

兩個禮拜,不斷地與人分享;並加強專業能力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昨天出現第一家加盟店了

這兩個禮拜,就像是傳道士一樣...不斷地"分享"

也交到好多的朋友,感謝他們....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一切就順其自然了

朋友或是到我這部落格的過客....

我們都是自己生命中的主人...是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的

由於台灣長期處於"殖民"的狀態...於是,就相信自己是要被"人"管的

我們不是當自己的主人;就是當別人的奴隸

自從金融爆發後,我更確定"人生是要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每個人都可以過富足的人生,前提是要先"相信";"相信"是一股力量

只要是勞工階級的人;都是處於奴化的狀態....跟職位(頭銜)一點關係都沒有

別被(頭銜)給嚇到了.....別被"薪水"給騙了

薪水分兩種:短暫性收入與持續性收入(兩種是天壤之別)

朋友或是過客,若渴望擁有持續性的收入....

請到我的部落格留下你的身影囉~~

我愛大家....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