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社會 已經四年多ㄌ~很多的事還是不懂


最不能了解的事:簡單的道理 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不了解ㄋ!!??不懂 還是不懂


我自認我是快樂的人 即使面對挫折 不如意的事 我可以用很平常心去看待面對


我身邊的親人,朋友,同事 都有不愉快的事 心情很容易blue~


追根究底:對現狀的不滿 讓自己活受罪~這是何苦ㄋ~


我們從小就被教育:知足常樂....我很不懂ㄝ 難道她們不知道這一句的意思嗎?


知足會很困難嗎??有誰可以可以告訴我阿 我也曾經不滿足過


但我體會滿足是很容易做到ㄉㄚ~先降低慾望 我個人覺得是很好滿足的方式


等我們習慣了目前了慾望 在慢慢地提高慾望(目標) 這樣得失心也就不會太大了


那妳們就會樂在生活 樂在工作了 我想說的是 別為了單純的生活跟工作而去做 那真的很不快樂


活在當下~把握現在 去享受它 先不去管結果 享受過程 過程有很多需要我們親身體驗的 才能去領悟的道理


還有一點我更不懂是~~自古以來,先人就跟我們說了阿~~人不是十全十美的阿


這個道理 我到大四畢業後才慢慢體會出來 也因為想不開 所以常對自己要求太高 得失心也就很重ㄌ


可是當我跳脫出來後 我相信ㄌ 人不是完美ㄉ之後 我才體會事事盡力就好 事情也就比較容易處理跟解決


可是~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的人 不懂ㄋ?是不懂什麼叫: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嗎? 還是他還是堅信著人是完美的人


也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希望:別人能成為我們希望的,卻忘了自己是否也成為別人希望ㄉ.


我上過一位老師的課,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要改變就要先付出,做了才叫真知道.誰先懂,誰先做.


我了解自己還需要學習 而且是永無止盡地學習..


還有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很多不如意的事,只要從人生的角度去想的話,其實不過是過程吧了.


事情的問題背後,是一個答案,一種學習,一種成長,一個禮物.....等著你去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