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快樂~cccccc


今天早上早會結束....就開始忙著文書的工作....


結束文書之後...看一下掛在牆壁上的時鐘.....11點多ㄌ..


這時,同事問我要不要把我之前的是搞好..我說:好阿..


了解我自己的事,也順便問問我朋友的事..很高興我可以幫助到他ㄌ..呵


恩..12點ㄌ..我趕快整理好自己的資料...跟朋友約2點在斗六見面......


原本沒有想要跟他聊保險的事..她以為我是要談保險...


眼見機不可失..順水推舟..有談到一件 感謝上天...


明天晚上在去收回來...ya...


回到虎尾...已經快四點ㄌ..有去見我的老客戶 好久沒跟他聊聊ㄌ


聊的滿愉快ㄉ~時間也過得也滿快ㄉ...已經晚上五點多ㄌ...還要趕到二崙


去到朋友那..為了我朋友 待到快九點 快給他暈倒ㄌ...不過很快樂


因為他兩個小孩 好可愛 也很好玩 哈哈哈....


今天的過程很充實 很棒的一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