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了解工作上"什麼事情帶給你痛苦呢?"


以我的工作為例,好了~


我想大家都猜到了~當然是業績囉~


老師說:有業績讓你上天堂,沒業績讓你.......


那既然"業績"會帶給你痛苦~那為什麼要去想它呢?


為什麼不去想想快樂的事呢?


大家都聽過"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那為什麼不快樂的工作呢?"


自從"我轉了心念"之後,整個人"不只是樂在工作",因為發現太多的密秘了~


所以,應該說"樂在生活",為生活工作,不為工作生活


原來,不講保險才是人生最大的快樂阿~哈哈


不講保險!!!!???沒錯~跟朋友聊些廢話~真正想成功的人,這是你成功的關鍵喔~


我的密秘就先講到這囉~我相信那些跟我一樣想成功的人一定看懂我在說什麼~


工作不就是享受快樂的果實嗎!!??這是一句密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