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我只想過平凡的生活?安定才是我要的?


天賦人權!!??你相信嗎?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每個人被創造在這個世上,都是一個奇蹟"


而且,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位子(上天賦於你的)......但只有你自己有權力去決定要與不要,去尋找出來吧..


記住,那個位子,隨時在等著你去做.....當你發現你自己的天才的時候..你就會看到那個位子了(別人說的


不算,只有你相信自己的那個才算,因為你會感覺到快樂,這種快樂比賺到錢還快樂)


應該說本來就是屬於你的(前面我說過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只是他等著你去把他找出來


但"事實"是被蒙蔽的,大部分的人只相信表相......於是,秘密的過程又開始上演了......(希望大家這


一段看的懂,用心體會囉)


總之,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記住,妳們都是天才....別人無法取代的天才...你就是你,相信你做得到.....


祝福各位,找到自己的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