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大大地感受到上帝在我身上做的工(其實我了解到祂隨時都在我們身邊)


感謝主~


早上與弟兄姐妹們,一同到台中上課,"陪讀班師資訓練,得勝者1919


早上的課,對我而言,又是人生的第一次~既興奮又緊張


太喜歡這堂課了~老師ㄧ定要大大介紹一下


講師:劉仲倫 老師


簡介:紐約大學戲劇教育學碩士.大開劇團團長.靜宜大學台文系講師


89.90.91年連續三年獲選台中市傑出藝術團隊


獲選台中"二十號倉庫"駐站藝術團體


94.95.96年榮獲建會國家扶植演藝團隊


目標:即將邁入第十個年頭,未來的大開將以"立足台中,放眼世界"作為新的里程碑.


大開劇團:http://www.opentheater.org~介紹的很詳細


最近一場短劇:再說.再見


1.台北場於台北國家劇院實驗劇場


4/18(五)~4/19(六)7:30pm及4/19(六)~4/20(日)2:30pm


2.高雄場於高雄至善廳:5/24(六)下午2:30及晚上7:30


上課的內容,從頭到尾毫無冷場~笑到頭發暈了............


原來說故事,如何講的生動,如何讓整各過程有一個完整的呈現,需要精心去思考的


它的組合成份,竟是如此的多


例如:戲劇它包含了六個結構:主旨.人物.語言.情節.音效.景觀


原本我以為學生是來參加得勝者的事工,結果我與其他同學聊天,發現現場其實老師也不少(真的很有求知慾)


而我喜歡這堂課的原因:1.老師的肢體語言,以及所呈現的戲劇張力.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2.老師讓我們同學有參與學習的機會,馬上就開始讓我們角色扮演


                                          3.讓喜歡天馬行空的我,有了更多的想像空間(真的是得到釋放的感覺)


                                          4.接下來,面對小朋友時,我有許多的可以發揮想像的機會囉!!


下午的那一堂,我有感動,不過因為本身不是老師,所以可以站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這件事,


我很欣賞那位老師的教學,若台灣的老師可以用喜樂的態度去教學,我想教育對老師而言,就不在是工作了~


下午4:20,我們事先離開,前往嘉義參加三個月一度的全福會


感謝主~


時間是早上9:15分,其他的分享就到晚上囉!!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