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竿人生~RICK WARREN



世界最神奇的心靈課~查爾斯?哈奈爾



很棒的人生旅途~四十天的靈修


朋友們,若妳們還找不到人生的目的是什麼?


上面那兩本,說的是真的~因為我去做了


第一本,我花了蠻長的時間才看完,因為每天都有人生功課要去學習(我忘了是不是花四十天的時間學到?)


第二本,才看了幾章,就被震撼到了,因為我照著上面第一本的方式去做,得到的結果,就跟第二本說的一模


一樣(雖然還有些沒看完,不過大致上能夠體會了)


不過第二本要看懂,說真的,沒去做的人,是沒辦法去感受書中說的真理的(那是要反過來看世界的書)


簡單說:憑信心不憑眼見(財富始於心中;看不見的力量不可思議)


事情並不困難,因"困難"是人想出來的;事情是簡單的,因"簡單"也是人想出來的(思想)


不過若照第二本書,能看懂那本書的,只佔2%(我感到驚訝!!)


分享:今天透過吸引力法則,吸引三件好事-簡單地相信


若有看過那兩本書的朋友們,希望你們也能分享你們所得到的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