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 12天了~~~

讓我體會好深好深…..

時間2009/08/20 00:10PM…

上帝告訴我 要順服….真的一次又一次重倒覆徹

逆來順受…真正的內涵是樂觀面對當下 靜心等待

而不是悲觀地接受當下所受的傷害 絕非宿命論

自然所造成的天災,是要教導人類提升智慧去如何跟自然相處

而不是去對抗….真的不是….對抗的結果,往往換來更大的悲劇

老天為何要給我們這美麗寶島,固定的時間帶來相當的災害呢?

真的是宿命嗎?小子可不這麼認為……

我認為天要告訴我們別過度開發…..當然也不是要我們等待它的到來卻什麼事也不做…

我認為是祂要告訴我們我要帶給多更多你們想要的….但前提是”夠了就好”,多了,我會不斷地讓你們體會”貪婪,終究自食其果"

老天要告訴我們,別在過度開發了,讓台灣這塊土地,好好休養生息吧!!

而我也體會到"當我們擁有多的資源時,真的給予出去吧"

一樣的道理,當我們獲得相當豐沛的雨量,除了別在開發新的土地外,以讓台灣這塊土地從新獲得到相當的能量

另一個就是透過"疏導"的方式,讓過多的資源,回到過少的地方去…也許是讓它回到大海去

一樣的道理,當我們擁有相對於其他人較多的資源時,真的給予出去吧!!

當我們擁有權力時,我們要給予甚麼呢?我認為是"謙卑"

當我們擁有謙卑時,我們要給予甚麼呢?我認為是"包容"

當我們擁有包容時,我們要給予甚麼呢?我認為是"同理心"

當我們擁有同理心時,我們要給予甚麼呢?我認為是"愛"

"愛",往往不需要語言,而是一種行動;它是發自內心的一種感動所做出來的行為

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裡,我所看到的世界是沒有公部門的世界

"愛"讓公部門這個機制 瞬間消失;"愛"讓我們人類從新找回自然的真諦

公部門之所以存在社會世界裡,小子認為是老天製造的一個平衡社會資源過多或過少的機制

一樣的道理,公部門若缺乏"愛";當下他們自然就形同虛設…而人民當下也會自然表現出"愛"的行為,而奇妙的事是老天往往也都用同樣的方式,讓人類找回"愛"的初衷 很有意思但也很慘酷,我想祂是希望人類能夠深刻銘心吧!

當我們的執政者面對著小林村的災民鞠躬時,說"鞠躬,十秒鐘";也許有些人會感受到誠意;但小子卻感到害怕;因為我感受不到"愛";充滿"愛"的鞠躬,它是不需要說"鞠躬,十秒鐘";而是一個鞠躬,等待對方的聲音….如同前面提的,”愛”往往是不需要言語的

天佑台灣~

時間2009/08/20 01:5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