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靜才能找到自我 大我中的平靜

就在這四個話語動作中,由然而生

"我愛你"

"謝謝你"

"請原諒我"

"對不起"

一起進入"零極限"

享受平靜

名人推薦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這幾句話,包含了解決我們人類內外在衝突的所有資源......在讀這本書的字裡行間可以好好去體會它的深意,進而把它們落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一段時間之後,一定可以看到你的生命會有不一樣的改變!
--張德芬(靈性作家)

我詳細地一遍遍閱讀,每一次都會被修.藍博士的簡單語言所震撼。「為一切負全部的責任!」這句話充滿了溫柔與堅定,如水流一般川流不息在每一個呼吸之間。
--許麗玲(宗教學博士、靈性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