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要來臨了....

重生

八八水災....接下來的H1N1新流感一次又一次史無前例的災難

不僅僅是要侵襲整個台灣 而是整個地球

這篇文章...是我從先前到現在最有感動的一篇文章

之前為了找尋自己 我是誰 所以把格名叫做"追夢者的異想世界"

以一種遊戲人間的態度去享受人生

經過了大約七年的時間....發現原來"愛"是一切的本質

於是,我改了格名了...愛tobe'u

我不曉得這篇文章會讓多少人感動而去尋找自己以及發現"愛"

書中作者在他上課的過程中,說"為什麼我們都是陌生人"

讓我當下起了疙瘩...眼眶泛淚...

人類與生俱來的愛 到底遺失到哪了呢?

我內心很強烈告訴我,要把這本書分享出去

也許你我都不認識,但這本書中的內容,一定會觸動到妳我的心旋

若真的發生了,朋友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一場即將到來的重生,讓我們找到了甚麼呢?

曾經的傷害,讓我一個人痛哭 "上帝,為何要傷我這麼深?"為什麼?

因為感情,讓我學會更愛自己...因為犯錯,讓我更了解自己也更認識了自己

我學會愛自己....朋友們,妳們有先愛妳們自己嗎?

也許現在就已經是災難的開始了....而到了2012年,也許是最大的災難 但那也是我希望重生的開始

我誠懇地希望朋友們,真的值得去看這一本

也許你認同了...記得趕快分享出去吧!!

也許你不認同,也沒關係...因為記憶會讓人找回原本就存在的東西...若真的發生了,妳也有心理準備了

若沒發生...我想一定也找到你人生要的答案了

愛是一切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