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则新闻,标题:上班族闷又累,七成不信任公司

看到后当下感到相当幸福.....因为,我现在已经不用去想到那些了

人其实不需要工作的,应该这样说,人可以选择自己内心真正想做的

那时候,工作就不叫工作了...就只是游戏而已,就只是尽情地发挥自我而已

工作只会让人感到闷又累.....当我从原本的旧环境跳了出来,我才真正发现了自己

当你发现了真正的自己时,你当下也发现了你拥有的是全世界.......

你发现你身边的人事物,包括你自己,都是你可以拿来去创造属于你自己的世界

工作,让人停不下脚步,去认识自己;以为外在所认定的自己,才是自己....

于是,到头来,都活在别人的世界里...我有时在想:如果他们失去了那些外在人们给予他们的

声音,那他们还剩下甚么呢?那就不只是闷又累了,还要每天像是活在恐惧中吧!!

这些本人也都经历过,不过我常会自我对话,慢慢地,当我离开后,才发现到真正的自己

當然發現自己的過程,是遭遇到相當多的矛盾與內心的掙扎,不過,我發現那都已經安排好了

活在當下,發現自己.....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