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重建--作者:露薏絲.海

裡頭有兩篇文章,有感動到..與大家分享

在人際關係上:

我站在無限的生命中

一切都那麼完美

我和別人相處融洽

在我的心中

有著無限的愛

**************

我讓這愛

向四周伸展

我的心

我的身體

我的意念和精神

都充滿著愛

****************

這些愛由我內心

向外四射

再由外回向

我的內心

循環不息

使我懷抱更多的愛

*****************

愛無限量

愛使人快樂

也使我自己快樂

在我的生命中

一切都那麼完美

在生活上:

我站在永恆的生命中

一切都是那麼完美

我支持自己

生命便支持我

眾人也會支持我

****************

我見到四周都是定律

在我的生活環境中

充滿定律

*****************

我把學習來的

都愉快地實踐

我以衷心歡欣的態度

來迎接每一天

即使每天都歷險

也充滿積極和熱心

******************

我知道這是上一切都很美好

我喜愛自己

喜愛自己所做的一切

喜愛主的教誡和指引

********************

我要表達活潑,愛和愉快

我所表達出來的一切

代表我自己

*********************

在我的世界中

一切都是那麼完美

**********************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