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到"真愛"是來考驗我的;但我相信上帝會給我最好的;因為我值得

今天她告訴我,給她三個月的時間,若三個月後我無法面對你...我一定讓你走自由的路

相對的三個月後我若選擇你,我會給承諾.....

我答應她,也告訴她:好,但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但我比較搞不懂得是"我之前已經告訴她"我的決定了;不曉得是她沒看懂,還是怎麼?

當然,若她真的要在這三個月後,才告訴我;那我覺得對我而言,是沒甚麼差別的

我給她一輩子,她才要求三個月;我要滿足了......

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愛她,它包含了三個月;短短三個月,跟一輩子比起來...還要在跟她盧,那就表示我不夠相信我自己

感謝上帝,讓我在生命裡能夠遇到我最值得疼惜的女人.....愛就要愛她的全部;三個月根本不算甚麼!

恩~~~接下來的三個月,我會祝福她,找到真正她所想要的,而那個人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