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人生最快樂的其中一天.....

是我最永生難忘的生日......

我的摯愛,替我過了很特別的生日....

從台中開車下來,到台南替我過生日....

雖然,沒有到我們約好的義大利麵店過生日....

但在我朋友提到的"山根日式料理";在赤崁樓對面

點了410元的日式料理;真得跟我朋友說的一樣:500元內就吃不完了

吃完晚餐後,我們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下聊天.......

在到咖啡廳的路上,經過7-11,車子停了下來

摯愛叫我去買一罐礦泉水.....

回來後,我很感動...

我們在車上,她買了我喜歡的提拉米蘇蛋糕;點了蠟燭

許願,吹臘燭;我許了三個願望,而我想在這與大家分享

希望宇宙聽的到:

1.我渴望我的摯愛Cheery能成為我的終身伴侶

2.我要成為億萬富翁

3.我渴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過富足的人生

上帝,一切都交給你囉!!!謝謝你囉!!

恩~~禮物我也好喜歡:白色襯衫-Timberlamd

而今天是我上課的最後一天了~~

謝謝上帝,謝謝摯愛.........更重要的,謝謝自己 我太愛你了

因為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